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刀剑乱舞]假如刀问审神者他从哪里来2

[刀剑乱舞]假如刀问审神者他从哪里来

   这个梗来自于……小孩子们不都是会问爸爸妈妈我从哪里来吗?

   没错,我是要篡位小乌丸了。

   巨型沙雕预警。ooc成性 。

——————————————————————————————

     审神者最近因为久坐处理文件,四体不勤。又被长谷部赶出办公室让她去跟着畑当番。没有办法,本来的方案还有和同田贯训练、和山伏国广修行、帮博多他们搬运从大阪城挖回来的小判,以及在绕本丸跑步。

    最终审神者成功把同田贯正国自闭成了大俱利伽罗。而半日修行未过山伏国广就风一样的找到长谷部。

     “咔咔咔!远征也是一场修行,贫僧心向往之!”

     “……山伏殿想去哪里。”长谷部头痛地揉了揉眉心。

     “修行必须持之以恒啊!咔咔咔!”

      长谷部会意地给他安排了最长时间的远征,得到了充分感激的眼神和肌肉拥抱。

      至于搬小判…被博多坚定拒绝了。长谷部和审神者看着他眼里的金钱标志,忙不迭点头。开玩笑,本丸厨师与财务不可辜负。

    ♧爱染国俊

    于是这天早晨,审神者一大早就被歌仙兼定叫了起来。她穿着一身红色的小褂和短裤,看上去别提多像海对面的年画娃娃了。

    一路上都是付丧神促狭的眼神,歌仙兼定把她送到田边拍了拍她的头,“还请阿鲁基多努力,回来之后有消暑甜点作为奖励。”仿佛是第一天送小孩上学的大人。

     “唔…为什么是农活啦……阿鲁基也很累的样子,不如我们休息一下吧!”一群红发少年蔫蔫的在太阳底下发出哀叹。

      靠,为了让她干活居然把本丸所有爱染国俊都叫出来监督她吗?审神者半死不活地撑着锄头想。

       “休……休息一会是可以啦,但是休息完还要继续工作哦,”审神者毕竟是大人了,强撑意志立下继续工作的誓言就迫不及待坐下。“爱染们。”

    十几个爱染国俊嘟起嘴不情不愿的应声,看得审神者手痒想捏捏看。没办法,不说她带着十几振爱染国俊翘班会不会被长谷部和一期追杀,这内番+0的恶习也不能从她手上开啊!

    爱染国俊们朝审神者聚拢过来,争先恐后的与她攀谈。

       “阿鲁基去过祭典吗?”爱染国俊lv1

       “祭典好玩吗?爱染国俊lv1

       “阿鲁基我们下次一起去祭典吧!”爱染国俊lv1

       “等作物丰收了就能去祭典吧!”爱染国俊lv11

       “阿鲁基……我们是哪里来的呀?”爱染国俊lv2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审神者昏昏欲睡的大脑陡然清醒,十几振红发少年转过头,眼神中充满热切。

        “阿鲁基,我们从哪里来的呀?”爱染国俊×n

      审神者正准备开口,只见其中一振爱染国俊狐疑地提出抗议。

        “不会要说我们也是刀匠和炉子生的吧!”

        “小夜们不高兴了一整天哦。”

        “阿鲁基还被宗三抓去手合了呢。”

       然而我们审神者是被人威胁的人吗?

      “怎么会呢,你们明明是出阵地图的付丧神啊!每一个点上都是爱染国俊!”

       她豪气的指着其中一个“你是宇都宫卯的爱染国俊。”

      “你是鸟羽寅!”

      “你是地下城第五层王点!”

      “你是……”

     审神者站在田埂上仰天大笑,就算被阳光晃瞎眼也坚持笑。低下是一排垂头丧气的爱染国俊。

      “哈哈,我怕吗?我怕吗?明石在睡觉,萤丸没有来,哈哈哈哈……”

      “哈……哈哈……萤丸没有来……”

       中午歌仙兼定来接审神者时看到的就是十几个爱染国俊和审神者在田埂上蹲了一排。

       “今天也,没有萤丸呢。”

       “是啊,没有呢。”xN


     ♧加州清光

     “哈哈哈所以阿鲁基内番+0啦?”加州清光顺着少女的头发把她抱在怀里。

     大和守安定在一旁发出了嘲笑,引得审神者对他怒目而视。

     “阿鲁基可是经常对内番+0的我关照教育哦。”

     “那是谁的错啦!明明想着你和清光关系安排在一起当番也开心,结果喂马、种田、手合没有一次俩人在一起好好工作的!”

     “有一说一,就算阿鲁基不也内番+0了吗?所以说再把我调回去和清光当番试一次嘛!”

     “试一次什么,试一次内番+0吗?”

      两个人剑拔弩张,加州清光抱着这个挡着那个,夹在两人中间左右为难。

      “嘛,爱染国俊问的问题我也很好奇呢。本丸最近不是很流行问主公我从哪里来的吗?”

      大和守抄着手臂气呼呼的坐在一旁,但到底还是给加州清光面子安静下来。

       审神者的手被加州清光执起来,那双瑰丽如红宝石般的眼睛柔和地注视着她。

       “那么,阿鲁基。我是从哪里来的,是在阿鲁基期待中来的吗?”

       审神者感觉自己的心噗通噗通地跳,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才用前所未有的柔和嗓音回答他的话。

      “清光……一开始就知道有个很可爱的、很精致的付丧神是加州清光。在清光还没有来的时候,常常看见万屋的红色指甲油就走不动路啦。”

      她慢慢回忆着,“于是有一天我买了一瓶最贵的红色指甲油,拉着石切丸为它除秽,拉着太郎太刀为它祈福。拉着江雪左文字为它念经。我对它说,你那么美,一定很想被人使用吧。于是指甲油里诞生了,最可爱、最可爱的付丧神——加州清光。”少女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颊。

      “其实……不仅是清光。小夜、爱染、粟田口家的短刀还有被被、长谷部,本丸的每一个付丧神都是在我的期待中来的。”

       你听见过花开时的细碎声音吗?审神者和大和守安定都听到了。如同绝美人偶的付丧神哭笑不得的抱住审神者,周身飘着细小的樱花。

      “能回应阿鲁基的期待,真是太好了。”

    ♧大和守安定

      在清光的撺掇下,大和守安定别别扭扭的挪到一脸幸福的抱着清光腰的审神者身边。

       “阿鲁基……我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太傻了!”大和守安定把音糊成一片。

       “我·没·听·清。”审神者。

       “我·从·哪·来?”大和守安定。

        审神者这才笑着起身,朝门的方向走去。

      “啊,安定啊……我想想。好像是买指甲油的时候,店员送的吧。”

         “……呵。首落你哦,小猫咪。”

        此时在走廊上睡觉的和泉守突然被提了起来,迎面撞上了刀光,他来不及睁眼,凭感觉抽出本体一架。睁眼就看见大和守安定吓哭小朋友的微笑,以及后面跑的毫无形象的加州清光。

       “卡内桑!请务必让大和守安定安定下来啊!靠你了!”背后传来了审神者飘远的求救声。和泉守看了看拧恶的同僚,默默收好本体躺回原位。

       “嗯……真奇怪,到底为什么突然站起来了。继续睡,继续睡。”

  

the end

——————————————————

当晚长谷部一边给审神者上药一边说教。

长谷部:错在哪里?下次还敢吗?

审神者:哪都错了!下次还敢!

当晚,审神者在睡觉前,被迫先去为长谷部整理好的文件盖章。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