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刀剑乱舞]假如刀问审神者他从哪里来

[刀剑乱舞]假如刀问审神者他从哪里来

   这个梗来自于……小孩子们不都是会问爸爸妈妈我从哪里来吗?

     没错,我是要篡位小乌丸了。

     巨型沙雕预警。ooc成性

——————————————————————————————

     ♡山姥切国广

    “……”面前的金发付丧神拉了拉被单。“为什么要我问这种问题。不要对仿品抱有什么期待。”

    审神者托着下巴,对山姥切露出一个堪称天真烂漫的微笑,“亲爱的切国,如果不照做的话,我就去和长谷部说你觉得他不适合当近侍!”

    山姥切国广回想了一下这位以主控闻名的同僚,极其憋屈地念着审神者写给他的台词。

      “……我是从哪里来的……”

      “哎呀,当时狐之助叼来一朵花,那朵花有五朵花瓣,一瓣红色,两瓣紫色,一瓣橙色。最后一瓣呀,最为神奇 ,它拥有阳光一样的金色,上面停着一只白色的蝴蝶。我赶走蝴蝶将花瓣摘下,哗啦——切国你就在站在我的面前。”审神者说到这,看了看付丧神从发梢遮掩中露出的通红耳尖。她更加得意的模仿起初见时付丧神的样子。

     “你那是什么眼神,对仿品有什么意见——唔!”

     本丸的初始刀忍无可忍的捂住了审神者的嘴,被单被愈扯愈下,几乎盖住了整张脸。但审神者还是可以看到他颊边堆起的红霞,听见他有些发闷的声音传入耳中。

      “你、你讲的童话太糟糕了。”

    ♡三日月宗近

   蓝发的付丧神坐在走廊上,手上端着审神者恭恭敬敬递给他的茶。

   “是姬君想出的新游戏吗?哈哈哈甚好,甚好。那么姬君,老爷子我是从哪里来的呢。”三日月倒是听说了审神者对山姥切国广说的那个乱七八糟的童话,有些好奇她会对自己说什么。

    审神者吸了一口茶,望着蓝天,说起了从前。

   “那是普通的一天,我用十二个贴贴纸把你从一个叫兑换所的付丧神幼儿园骗出来,强娶回本丸的。”

    三日月宗近喝了一口茶,旁边的莺丸也喝了一口。

    “哎呀,审神者又在犯傻了。”

     ♡小夜左文字

    “阿鲁基,我是怎么来的。”有些瘦小的付丧神满脸严肃的拉着审神者的裤子主动问。

    审神者蹲下来,严肃的看着小夜。

     “小夜,是刀匠和炉子生的。”

     “那我的二十三个同体也是吗?”

    审神者沉痛的望着本丸里的其他二十三振小夜左文字,眼里似有泪光闪烁。

     “是啊,刀匠每天要和炉子生五个你呢。”

      “阿鲁基。”

      “怎么了?”

      “宗三哥哥在你身后。”

      审神者卒,由江雪左文字友情超度。

      ♡一期一振and压切长谷部

    一期一振是今天的近侍,正勤勤恳恳的抓住审神者写文件。

     “一期,好一期。帮我写嘛……我已经写了很多了。”

     付丧神水蓝色的发丝看上去过分柔顺,审神者很想摸一摸。接着就听见付丧神温柔地吐出残忍的话。

     “对不起主殿,长谷部先生说,务必监督你独立完成所有文件。”一期一振恍然想起这位严肃的同僚,平日也不肯放松严肃的嘴角,那天却苦笑着对他耐心嘱咐当近侍的要点。

     “之前太严厉,阿鲁基……已经不怎么指名我当近侍了。但是一期殿应该知道,切实的提高实力才是对阿鲁基好吧。”一期一振所能看到的,是长谷部流露的浓浓的苦涩。

     “主殿,长谷部先生是怎么来的。”最终一期决定用一个比较轻松的方式为这对别扭的主仆缓和一下关系。

     审神者愣了一下,继而邪魅一笑。“一期一振,你竟然对着我喊别的男人的名字。”

     “主殿……乱七八糟的小说该丢了呢。”

     “欸!才不要,明明乱酱也看的说。长谷部啊,我想想。”审神者趴在自己的手臂上放空目光。

      “是我想要锻出你弟弟白山用all893召唤出来的哦。”女孩子意外正经的给了答案,还对一期一振笑了笑。

      “那时候本丸除了被被,清光还有蜂须贺,就全是短刀。长谷部来了之后,虽然很严厉,但是他协助被被带着第一部队一步步走到今天呢。”少女的神色中似有些怀念。

      一期一振正有些欣慰,就听见少女的声音转为兴奋。“

     “嘿!一期!你想不想知道你怎么来的。”

     “呃……我不……”

     “你是被七个小短刀打包到我的门前的,连医术最好的药研都看不出怎么了。我一看就诊断出来了,你是被幕内便当噎死的!我让鹤丸国永踩你一脚,你就清醒了!”

     一期一振决定,今天的小短刀们没有睡前童话听。

——————————————

tbc

或许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