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2019

害 这一年写了不少小垃圾破文出来,倒是每回都有认真,可是进步颇为缓慢。慢慢走也就是了。

最后这段时间杨文医生被杀事件铺天盖地。

我身边很多很多的医学生朋友在为此事伤心,愤怒,忧郁,恐惧。

我自己,也为今年很多事这样惶惶过。

比如滴滴打车的事情,比如南昌砍人的,比如春蕾诈捐的,高以翔的,NBA辱华的

moss说的对,让人类保持理智是一件难事。

所以,我写出来上一篇垃圾文。冗长,赘述,无聊的非典型审神者的年末总结。

善良不一定有好报,它的回报仅是善良本身。

自由不一定有回报,它的所得仅是自由本身。

虽如此,但愿我能努力成为聪明的好人吧……虽然我只是蝼蚁什么的。

2020,你会如何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