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刀剑乱舞·记梦·被三日月欺骗与调戏的场合

(1)我梦到三日月了……

这家伙,骗我说他可以走进画里,然后他就走到立着的大白纸后边,白纸上就出现他的立绘。

再走出来又是活生生的他,来回好几次。我就鼓掌,他问我姬君要不要也来一下。我说好,结果我刚变成画他就把卷起来了。

……三日月,不许把我当成痛画挂房间!

(2)最近因为和三日月以及一期闹别扭嘛,梦见他们的频率比较高,我睡觉正梦到他俩,然后醒来打算上本丸做调查就被老爷子堵门口一阵哈哈哈哈“近身上前……一直想对人这么说一次”

我愣了一下低喃了句老流氓,进去了后这货又因为是远征队长,和我说我回来了,我不情不愿的说欢迎回来,觉得我们台词反了!

应该让我一脸大爷的说我回来了三日月如沐春风,待字闺中地对我说欢迎回来姬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