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鹤丸x你] Love deeply but alone

    part 1

    我不曾被人炽热的爱过。

    来到本丸之前的十九年我的心脏像是不工作般,挑剔的不装载任何情感。直到成为审神者之后身边被付丧神们围绕,才在不止一次地对命运感谢时,领会到胸腔中涌动的万千情感。

    本丸内巨大的樱树,前几日就已经开了半树樱色。无论是谁路过身上都会落上几枚飞花,花瓣落在小老虎鼻子上,可怜的它一个喷嚏几乎带着主人一起摔倒 。樱花总是落在酒鬼们的杯中,酒被一饮而尽后谁又困惑的将花瓣吐落呢?

     我召唤鹤丸国永的时候,正是春日这样美好的时候。白发金眸的付丧神带着光被我一眼看进心里。

      “唷,我是鹤丸国永,这样突然其来的出现,惊吓到了吗?”他笑起来,明明应该清冷的长相奇迹般鲜活。也许是我紧紧盯着他的原因,他轻巧的走到我的面前,“哦呀,真的吓到了吗?”

     我满脸通红的把山姥切国广扯过来挡在我面前“初、初次见面我很高兴!光忠大俱利都很想你!!这是我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接下来就由他带鹤丸先生逛一逛本丸吧!”我一边拍了拍山姥切的背一边捂着脸后退跑出了锻刀室。也不管面无表情的自闭山姥切国广投来的眼神。

   part 2

   我管不住我的双眼。

   这双眼睛仿佛装了鹤丸国永雷达,在一大把刃中总是一眼被我捕捉到,然后整个心脏就突地一跳。我拿这颗小心脏很没有办法,它像饿了许久,不肯停止吸食我的情感。

   很快就被其他刀们发现了异样。平时总是和刀们打成一片的我,遇到鹤丸总是过分紧张。被鹤丸作弄的短刀来找我告状,我总是盯着鹤丸的脸走了神,最后一边摸着小短刀的头一边象征性的嘱咐鹤丸下次不可以再这样。而鹤丸也总会故作惊讶地说“那怎么行,没有惊吓的话心一定会先于身死去的。”我看着那金眸里流淌的某种狡黠和笑意,耳尖就开始发热。

  于是本丸人人都知道鹤丸犯错告到阿鲁基面前是没用的,因为对方总是倾听被害者申述的时候被凶手勾了魂。即使是我自己其实也是被鹤丸捉弄过几次的,但是否是暗恋的魅力呢?我每一回都觉得很开心。

   那只鹤曾把我办公桌上的抹茶麻糬里挤满了芥末,于是当我眨了眨由于长期盯着屏幕而疲劳的双眼想要吃一块麻糬放松时,泪水就这样夺眶而出。“唔!水……水水水!”长谷部被我吓了一跳,比我还慌乱的给我倒了一杯水,颤抖着用手拿纸给我擦拭眼泪。可能芥末剂量太足太刺激了,我的眼泪停不下了,我心情非常平静不想哭,但是眼中的液体根本停不下来。

    鹤丸很快被愤怒的短刀们追到,并拜托太郎太刀押到我面前谢罪。我的眼泪还不停的流,长谷部非常生气地训斥鹤丸,鹤丸竟然少见的没有回嘴,也没有开任何玩笑。我非常不安,虽然知道短刀和长谷部在为我担心,但我知真的非常害怕鹤丸被这样骂了之后讨厌我。我害怕他再也不对我笑,也不开些亲昵而捉弄的小玩笑。

   最最重要的,我怕他这样被短刀们和长谷部说教要伤心了。我一边流泪一边向大家解释:“其实,芥末吃了对人体有好处的哈哈哈,只是这次剂量太多了。我没有在哭,只是眼睛它自己一直在流泪而已。”

     我示意太郎放开他,一边吸着鼻子一边帮他抚平衣服上的皱褶。

     “对不起是我的惊吓太过分了”我惊讶地睁大双眼“我不会再惊吓主公了。”眼前的鹤丸低垂着眼眸,整个人真的像优雅的仙鹤,我却无暇欣赏他的美丽语无伦次“不不不,一定都不过分我完全没关系的,啊!鹤丸你不要生气,可以惊吓的可以惊……”那只专爱搞事的鹤一步走进我,弯腰把我扛着跑起来。

     我坐在他的臂弯中,在颠簸里颠进他怀里。短刀们和长谷部短暂的一愣很快向我们追来,我紧紧抓着鹤丸前襟的衣服,而鹤丸正洋洋得意地冲我笑。“惊吓到你了吗?这才是——最大的惊吓呢主公。”春日的天总是温温柔柔的浅蓝色,鹤丸抱着我一路跑过田地,从歌仙晒好的床单中一冲而过。我的脸被雪白的床单拂了一脸,鼻端全是歌仙用的好闻的香皂味道。在晃动的日光下我痴痴望着鹤丸国永的侧脸,其实我不怎么看得清,那种惊心动魄的美像烟花一样在我的视网膜上爆炸着。

    樱树在阳光下投出点点花影,长谷部等人的脚步声近的不能再近。鹤丸停下来喘了口气,我不自在的轻轻推了推他想要下来。结果下一秒他抱着我三两下就爬到了巨大的樱树里。

    小短刀们喊着绝对抢回阿鲁基跑过樱花树,而巨大的树冠里,樱花像天然的帘布一样隔绝了他们的视线。我被名为鹤丸国永的男人压在这条樱花汇成的瀑布间。他一边玩心大起的望着长谷部等人毫无所觉的往远处跑走,一边小心的捂住我的嘴不让我发出任何声音。

      我的脸好红啊。我甚至觉得我的嘴唇弄脏了他的手,拼命把那只手拉下来,用袖子轻轻擦去上面的水渍。一抬头就是鹤丸似笑非笑的目光。“阿鲁基明明很喜欢我嘛,那为什么总是躲着我呢?”

“我我……才没有躲着你。”“那就是不否认喜欢我喽!”鹤丸眼中一下亮起了光芒,在漫天樱色里,白发金眸的付丧神玉立在树梢上,眼带欣喜的注视我。

     那是多美好的景色呢?而我像个被踩了尾的猫情不自禁把他往旁边推。“欸……?!”

    忘记我们仍在梢头的我往下掉去。我在空中捂着脸大叫着,想着如果砸到脸鹤丸更不会喜欢我啦。却在半空被谁抱住在地上跌作一团。那只喜欢搞事的鹤正龇牙咧嘴“阿鲁基还真的惊吓到我了啊,虽然是了不得的惊吓但鹤不希望再有哦。”

    part 3

    鹤丸国永最后还是被全本丸强烈要求畑当番一星期,这一次他的阿鲁基我被强制不能提出任何反对意见否则将被扣除一周的光忠特质小零食。

    我也并不想反对,谁让这振老刀轻易诈出少女我的喜欢了呢?

    真不公平啊,我还没有被人炽热的爱过,但我好像已经炽热的爱上某人了。

—————————————我是结尾作者的话——————

    第一次写鹤丸相关!写的不好!我很喜欢鹤丸非常喜欢!如果我写的鹤丸你不是很喜欢,非常非常抱歉!ooc属于我自己!鹤丸也是!耶!

   感谢阅读!看的开心!希望喜欢鹤丸的婶婶们搞到鹤丸!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