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哥哥的对话

咳咳,一时的脑洞。人物ooc严重,慎入。
我叫叶修
我叫oso

叶修:我是天朝少年
oso:我是太阳神的子孙

叶修:我是荣耀教科书
oso:我是人间国宝

叶修:可是弟弟叫我混帐哥哥
oso:弟弟们叫我人渣长男

叶修:我开创了一个时代,被写在名为荣耀的故事的扉页。
oso:我也开创了一个时代,被写在名为兄弟的故事的扉页。

叶修:要说对不起的事,缺德勾当干太多不提也罢。
oso:要说对不起的事,缺德勾当干太多不提也罢。

叶修:我身边的都是些奇人,大小眼,手残,话痨,钱包脸,心脏,还有傲娇弟弟
oso:我身边也是奇人,非常痛的次男,早泄三男,一不小心容易出去犯罪的四男,嘴巴合不上的五男,以及女子力突破天际的末弟

叶修:我有些在意,什么叫非常痛?
oso:少年,你体会过来自亮片裤的绝望吗?
叶修:我懂了....(烟

叶修:我迷上了荣耀
oso:我爱上了小钢珠

叶修:我总是赢
oso:我总是输
(两人对视)
oso:冷漠.jpg
叶修:O_o.jpg

叶修:为了荣耀,我偷了弟弟的行李和身份证
oso:为了荣耀,我偷了弟弟的钱包

叶修:我喜欢我弟弟
oso:我喜欢我弟弟

叶修:他是一个傲娇,但其实很温柔
oso:他非常温柔,但其实很多话不会说出来

叶修:他其实很孤独吧
oso:他一直很孤独吧

叶修:虽然我是混帐,不会是一个好哥哥呐
oso:虽然我是人渣,不会是一个好哥哥呐

叶修:但我可以是一个好爱人
oso:但我可以是一个好老公

叶秋:混...混帐哥哥////
kara:oso马子尼桑....5555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