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おそカおそ】壁咚·双向

Devil.洛斐尔:

◆C1◇
空松看似随意的靠在墙边看着对方,又突然的笑了起来。
“Brother你知道吗?”
他双手环胸,墨镜后的视线却毫不收敛的扫视着眼前的人。
从眉眼,到唇,再到锁骨。然后皮肤的白色消失在衣领之下。
空松难得烦躁的咂了下嘴。
他动了动,倾身过去把人逼向墙角。
“Brother……”标准的英文发音让对方一愣,随即因为他低哑的声线而耳尖微红。
“真是可爱呢,我的兄弟。”他单手撑在墙边,把人禁锢在自己面前的狭小空间里。
然后俯身在人耳边轻声道。
“I love you,my brother.”


-end-
————————————————
◇C2◆
被注视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小松看着自家弟弟那张已经染上红晕的脸,勾起一个带着几分邪气的笑,然后不出意料的看到对方似乎是吓了一跳的模样。
“啊啊,你就这么害怕哥哥我吗?”小松抬起手蹭了蹭自己的鼻子,笑意却大了几分,“这样哥哥我可是会伤心的?”
小松饶有兴趣的看着他面带犹豫和未消褪的红晕走近几步轻轻的抱住了自己,在他视线之外笑的更欢——真是犯规啊空松,哥哥我都忍不住要喜欢上你了。啊啊,好想试试壁咚一下你啊。
小松确实也这么做了。
他稍加用力就把完全没有抵抗的次男推到了身后的墙上,右手则是撑在对方的耳边。
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小松看着被吓出泪来的次男满意的点点头。
他侧头轻柔的吻着那人湿润的眼睑,认真的说着。
“哥哥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啊,空松。”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