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叶氏兄弟】愚人节快乐,这不是真的。

文喻九州:

私设无数。
ooc啥的我不说


叶秋发现他辛苦收拾好的行李被叶修打包带走并且自己周密的计划彻底报废之后气的半死。
第二天他跑到了派出所。
“你好,我要改名。”叶秋把户口本和自己哥哥的身份证推给办公人员。
“改名叫什么?”
“叶春。”
……民警抬起头看着他。
“我有个弟弟,叫叶秋。”叶秋很善解人意的说,“我觉得这样比较能体现兄弟情。对了,我小名还可以叫春花儿,多好啊。”
民警脸上写满了“妈的智障”四个大字。


叶修取身份证来登记战队的时候并不知情。
工作人员很好奇的打量着他。据说这是自称叶秋大神的人……好像真名叫叶修来着?
“战队名称?”
“兴欣。”
“请问您的名字?”
“叶修。”
“身份证。”
叶修从兜里摸出身份证扫了一眼递给他。
他的手僵在了那里。
“对不起我晚点再来。”他把身份证一塞就匆匆离去。
回程的路上他用公共电话打给了叶秋。
“喂,”他嘴里叼着一根烟,“身份证什么意思?”
“就是那意思啊。”叶秋在另一边笑的像个小狐狸,“哥哥你不是喜欢荣耀吗,我还特地实名注册了一个账号,和你的那个有异曲同工之妙。”
“说来听听。”
“一梦之春。”
“你来,我们好好谈谈什么叫敬爱兄长。”


——————我只希望不掉粉——————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