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长兄松 | 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风和太太:

*老早以前就开了个头送给亲友的产物


*夜晚的活动拉灯了








-----------------------------------------------


        六兄弟睡在一起这种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得愈发的糟糕。停下,不是指那种早晨会有的生理现象,而是说其中一个人放了个屁或是习惯性地翻个身就会影响到其他人。




        次男空松虽然在穿着方面很硬汉,也是全家唯一一个喜爱佩戴墨镜的炫目男孩,但他的内心其实是相当柔软的。在给人带来麻烦的时候会真心诚意地道歉,在兄弟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完全算得上是一个品行优良的好孩子,唯一的遗憾大概就只能是其实并没有人理睬他这一点了吧。




        抛去需要工作的父母不谈,家里蹲六胞胎中最早醒来的一般都会是空松,因为他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整理他的发型,与此同时还要佩戴上彩色的美瞳,这可不是一个轻松活儿。使用定型喷雾的声音还会吵醒其他兄弟,更别说他嘴里还会碎碎念一点什么“让我们用全新的自己精神饱满地迎接新的一天吧,my brother。”奇怪的是今天竟然没有接收到来自任何一个兄弟的爱之枕头攻击,这让空松有些许的不习惯,他转过头来打了个响指。“brother?……啊!啊!My honey brother怎么都变小了!”




        “干什么呀空松……大清早的不要在家里大吵大闹的好吗?”终于从睡梦中醒来的长男小松擦了擦险些流到衣服上的口水,一脸不满地看着已经石化的空松,下一秒就被抱住了。“呜呜呜太好了大哥,你还是正常的,是这场可怕梦境中我唯一的战友。”“你在说啥?说真的你还是少看些奇怪的深夜电视剧吧。”完全搞不清状况的小松侧过头去,看到了四个神色各异的小孩子。




        是的,原本应该是同年龄的松野一家六兄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长男和次男以外的四个人全都变成了嗷嗷待哺的幼儿,万幸他们还都熟睡着,暂时还没有出现最难搞定的哭闹的情况。“这是什么新型的恶意吗?我的弟弟们都变小了!”说完这句话的小松猛地掐了一下空松的脸,力道十足。“喂你掐的是我的脸!啊好痛好痛……”“啊抱歉,我太过震惊了。”




        胡闹了一阵之后的两位哥哥终于能够冷静地面对这一突变,盘腿坐在被褥旁边开始思考对策。“你照顾过小宝宝吗空松?”这是让有经验的人做决定的打算。“哼,区区照顾婴儿这件事,放心地——”




        “哇——!”在空松还没有说完的间隙,末子椴松突然哭闹了起来,果然哪怕身子变小了,打断空松哥哥的习惯还是没有变化。这下可让两个原本还算镇定的人慌了手脚,而率先反应过来的小松贱兮兮地逃离了案发现场,还美其名曰“totti一定是饿了我去给他冲一杯牛奶!”“好的大哥!安抚他的重任就交给我了!等你回来哦!”也就只有空松会相信他家老奸巨猾的大哥了,要是轻松醒着并且还会说人话(?)的话一定会大声吐槽道:“咱们家根本没有奶粉好吧喂——!”




        被留下了的空松整了整自己的皮夹克,露出一个谜之自信的微笑走过去把椴松抱起,虽然表情很淡定,但一直在颤抖着的双腿无情地揭露了他正在紧张得不行的事实。太令人感到害怕了,空松心里想到,平时会对自己恶言相向的弟弟乖巧地躺在自己的怀里,脸蛋还柔软得不可思议——oh Jesus!我们家的孩子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的!会散发出粉红色气场的totti最高!




        怀中的椴松虽然在这一系列的举动中停止了哭闹但紧皱着的眉头让人一看就能明白他其实并不好受。他虽然不能完全搞清楚抱着自己的这个人在干些什么,但也从内到外地感到了疼痛。




        停止哭闹的椴松让空松稍微松了一口气,但又立马因为纠结的表情重新把心提了起来。“啊,让我帮你抚平眉间的……”说话的同时空松把自己的手伸了上去,毫不意外地被椴松打掉了。但空松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越挫越勇,找出了totti平时喜爱的帽子戴上企图博回一点好感,却被迎面拍了一巴掌——在那之后椴松把自己的帽子抢了过来,牢牢地抱在了怀里,一双大眼睛亮闪闪的。




        “啊是吗~喜欢这顶帽子吗~真可爱啊totti。”空松欣慰地笑着,一幅傻妈妈的样子。




        搞定了幺子以后自然要察看一下其他几人的情况,发现剩余三人其实都已经醒了只是都没有出声——轻松撇着个三角嘴,一松耷拉着眼皮,十四松神采奕奕地大张着嘴巴,画面看起来有些微妙的可怕,但勇敢如空松怎么会轻易退缩?他轻手轻脚地想把椴松放回被子里,却闻到了一点不一样的味道。




        “你们啊!尿床了要说出来啊brothers!”




        然后认命地去洗了床单。




        呼……真是艰辛的人生啊,辛苦了呢妈咪!晒床单的时候空松又爬上屋顶开始感慨人生,想着想着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忘记了,转眼就到了傍晚。




        是什么呢?




        啊!那个说要给弟弟们弄吃的长男去哪里了!终于找到缺失的最后一块拼图的空松急吼吼地冲回了卧室,看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小松怀里抱着已经在喝奶的轻松,旁边的一松捏着一个一看就是新买的猫咪布偶玩得很开心,而更远一点的地方有着正在玩过家家的十四松和椴松,显得特别地其乐融融。




        空松原本泪点就很低,看到这种场景立刻哭得发不出声音,只能哽咽着说:“真厉害啊,不愧是大哥呢。”“嘿~就算是我,在这种时候还是很有用的哦。”




        平时都是六个洗完澡的大男人并排走着的街道在人数骤减成两人之后显得特别地宽阔,让人不自觉地想要更靠近身边的人一点以此换取温暖。小松看向身旁的空松轻声问道:“真是辛苦的一天呢,你说对吧?”




        “是的呢。”空松毫无防备地应答道,“总算是理解爹地妈咪的辛苦了。”




        说话的过程中两人已经回到了家里,看着卧室里再次熟睡过去的弟弟们内心都升起了一点不一样的心思。“照顾孩子真是有够呛的呢。”这是空松的想法。




        而小松却以一种有些奇怪的目光盯着空松,继而笑了出来。“你不觉得我们还有一些事没做吗?”




        “是什么?我们对孩子们的照顾堪称完美!没有一丝的不周到!”




        “是啊~孩子们都睡了,我们不应该来做一些父母该做的事吗?”




        “不、不行!孩子们都看着呢!”




        “啊呀,这不是入戏得很快嘛……”




        “不……唔……不要吸这里不会有东西出来的啊!”






 


        第二天,已经恢复了原状的弟弟们都以看垃圾的目光看着他们的两位哥哥。




        轻松:“隔壁太太哟,你知道松野家的两个儿子搞在一起的事情吗?”




        一松:“听说了呢,还是当着弟弟们的面呢……啧啧啧,一般的人渣做得到这样的事吗?”




        十四松:“十四松也想要吃……!”




        椴松:“你们两位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我们家明明是四胞胎来着的。”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