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完全乱七八糟电波系的不知道用来干嘛的神奇产物(12←4/天使kara和人类oso的故事)

汞:

因为我满腹爱情,而爱情的真谛就是清醒。                                ——纪伯伦


雨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我恋人的祭日。
从他离开我那天起,生日这种东西早就取消了。我像往常一样,准时的抵达埋葬了我此生最爱的人的地方。
然后,像每年都会做的那样放上了九十九朵包好的白玫瑰。待我直起身,熟悉的脸闯入我的视野,导致我差点没有拿稳手中的雨伞。
“…一松?”
“为什么你会在这?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跟你一样来看望喜欢的人喽。”他蹲下来触碰我放置的花束,“你每年都会来?”
“嗯。”
“……”
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才转头对我说:“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我正面看着他的眼睛,轻描淡写道:“我也,没打算原谅自己。”
全部,都是我的错。
如果,那天我没有一时任性跑出去的话。
如果,当时的我能够稍微成熟一点的话。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不被生下来的话。
是不是,就能改变这命运了?是不是,就能代替空松死去了?是不是,就能不再一个人空守下去了?
「小松你,要好好活下去啊」
真过分。
竟然只留我一个人,孑然一身。
没有了你的世界,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
如果一起生活的愿望无法实现的话——拜托了,杀死我吧。

我总是习惯于准备双份的咖啡,习惯于他还在人世的时候,习惯于他还在身边的时候。
我亲吻着仿佛还留有余温的咖啡杯,悲伤的情绪无可抑制的涌上来。但我却哭不出来,因为最没脸对他的死亡哭泣的人就是我。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真的好不习惯。

我在深夜跑上市中心办公大楼的楼顶,依旧闪烁的灯光让我稍微有些彷徨。
对于我这种还有一丝尚存的行尸走肉来说,一个人的生活毫无意义。
但是,你却叫我好好活着。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精神恍惚间,到了边缘位置。
算了,那都不重要了。
这样想着的我,纵身跃下。
却,没有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疼痛。
“所以,我让你好好活着啊。”
米白的军装修饰出好看的身线,他扑打着白色的羽翼,正好三对。
“自杀的人,是没法上天堂的。到时我岂不是要变成坠天使陪你,虽然这也没什么。”
”你……”
“过的还好吗My brother。”我敏锐的意识到他这句话是要让给我好好的活着。
“差不多吧,”我紧紧抱着他,“以前总觉得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会等着每天的黎明,等着与你再相见的那一刻。”
他低头蹭了蹭我的额头,一根羽毛飘落在我的胸口:“我也是。”
我被空松护送到家,随后他便转手打算离开。
我叫住他。
“虽然迟了,但还是让我说一句。”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我爱你。”
他仰起头,露出漂亮颈线:“我也是哦。”
那一天,我流浪的爱情和天使,回了家。


哇靠我电波系彻底暴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