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双叶】睡前小故事

虐啊

珞创:

1.JUST一篇小故事


2.我决定以后要质量为上,数量什么的算了


3.删了不少东西,嗯




——————————————


人们常说,双生子本是一体的,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我也曾是这么想的。


命运使你先与我到这世上,成为了我的哥哥。


说实话,你并不是一个好哥哥,自幼就欺负我,偷吃偷喝。


现在想想却又令人嘴角泛起笑意。


我本以为一切都会这样平凡地过去。


然后你走了,拿的是我的行李。


外面的世界如此复杂,我真心不知道你是怎么走过来的,甚至创造奇迹。


“荣耀”


这便是你付出全部的世界,你的信仰,你私底下和我说过。


但我并不能理解。


它抢走了你,从我的身边。


当你最终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接受着万众瞩目时。


我才明白我已经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就像你不了解我一样。


我爱你,从刚出生时,便是了。


……


俗话说爱屋及乌。


但我痛恨你的信仰。


————————————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