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所以你回家是为了啥

嫁吧!

M午后柠檬茶M:

#全职高手#
#双叶#
#段子#
叶秋曾经不止一次想象过叶修回家的样子。
吃尽苦头失魂落魄的样子、带着女友意气风发的样子或是垂垂老矣嘲讽依旧的样子。
但绝对不是眼下这种情况!
叶修叼着根烟站在门口,一副我好累笨蛋弟弟不要挡着快让我去睡觉的样子。
好想把他一脚踹出去。
“回来之后有什么计划吗?”
“待在家里混吃混喝当个啃老族呗。”
“你能不能认真点!”
“我很认真啊,反正就我这学历去了公司也只能当清洁工,有你养着就行了嘛,或者我教你玩荣耀,一节课一万怎么样?”
“……”
叶秋觉得心好累,为什么当初那么想他回来呢?明明每次和他说话都被气个半死。
“你做白日梦呢,老爷子分不分你家产还是个问题,我总得结婚吧,你还想在我家混吃混喝?”
叶修好像被噎住了,好半天才慢悠悠回道:“我没考虑过你结婚的情况嘛。”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混蛋哥哥!”
“哎别急,还有解决方法嘛。”
叶秋想也许他下一句就是大不了你不结婚了。
“大不了咱们一起过日子。”
wtfffffff!
叶秋懵逼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结婚吧。”
“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
“不都差不多么……”
“不是……你……你疯了?”
叶修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枝焉了的玫瑰递给石化的叶秋,挠了挠后脑勺。
“那啥走之前随手买的,礼轻情意重,怎么样,笨蛋弟弟,嫁给我吧?”
【新年答应别人的段子,突然觉得双叶挺萌,然后打算把写过的段子都发一下,有时间再来个粉丝点文,没想到已经有42位粉丝啦,明明我坑得要死,谢谢大家的喜欢啦,太累了所以没写喻队生贺文,喻队我对不起你qwq还有包子】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