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妄归人

与君生别离

【双叶/ALL叶】叶总一梦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为叶总在ALL叶文里的万年龙套地位感到心酸,突然冒出这个梗,好想画成条漫啊啊!!!但是图力不够。【。】所以还是写出来吧,如果有哪位画手太太愿意画记得圈我一下……【媚眼】


*声明:段子中含有叶总裁对情敌的非善意主观处理,且内容为梦境并无逻辑,请谨慎观看。一切均为搞笑向段子,作者主观上不带有任何黑角色倾向,接受一切ALL叶CP。


*作品目录


 


夜深,人静。


叶秋正在做梦。


他梦到他哥可算回家了,高兴得他抱起哥哥下楼跑圈。


【突然!王杰希出现了!】


王杰希贴着双眼皮贴,让眼睛看起来一样大了。


“叶修,你一直嘲笑我的大小眼,现在我的眼睛一样大了,你愿意做英杰的母亲吗?”


叶秋一脚踩在他肚子上。


“带孩子的不要,滚开!”


王杰希倒地。


【YOU WIN!】


叶秋继续抱着叶修跑圈。


【突然!周泽楷出现了!】


周泽楷穿着一枪穿云的风衣和礼帽,向着这边笑。


“前辈……跟我走?”


叶秋一脑袋撞在他脑袋上。


“嘴残不要,滚开!”


周泽楷倒地。


【YOU WIN!】


叶秋继续抱着叶修跑圈。


【突然!韩文清出现了!】


韩文清抱着臂,向这边看的脸色很凝重。


“赶紧下来,成什么样子!……最近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叶秋一脚踢在他膝盖上。


“钱包脸不要,滚开!”


韩文清倒地。


【YOU WIN!】


叶秋继续抱着叶修跑圈。


【突然!喻文州出现了!】


喻文州手里拿着个本,笑得温和。


“前辈,下次的战术安排我有些想要讨论的地方,来我房间?”


叶秋直接整个人把他撞翻。


“心太脏不要,滚开!”


喻文州倒地。


【YOU WIN!】


【您闯过了ALL叶副本第一关——日叶四天王】


【即将开启ALL叶副本第二关——副队长魔咒】


就在等待地图载入的时间里,他怀里的叶修说话了。


“叶秋,你为了我过五关斩六将,我真是太感动了……”


叶秋数据里的帅气值在一瞬间暴涨了一百点,他低头看着哥哥,双眼闪着英俊的光芒,深情地说:


“为了你,这是我应该做的!如果要报答,就以身相许吧!”


“我答应!我从此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叶修从他怀里仰起脸。


——一张线条纤细的,闪耀着的,高鼻深目的,双眼里盛满星星的——


八十年代少女漫画脸。


 


——“我艹!”


叶秋呼的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背后全是冷汗。


他缓了半天,看见叶修还坐在床边的电脑前打游戏。后者看他这么气喘吁吁的坐起来,头也没回地问道:“做噩梦了?”


叶秋闷闷地裹着被挪过去,从叶修的背后抱住他。


“……刚开始还是个美梦来的。”


“哦?那怎么变成噩梦了?”


“……不要你管,总而言之都是你的错!”


“啧啧,几岁了都,幼不幼稚。”


……果然还是把那个联盟买下来吧。


叶秋嗅着鼻端兄长的味道,如此想道。



评论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